【民主评议】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08日 21:35  点击:

38,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两个支部在金星212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按照上级党委文件要求,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大会后,支委召开会议,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冶金工程学院下设两个支部评定为“优秀”的党员共9人,评定为“合格”的党员共19人。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两个支部共58名党员参加了评议会议(正式党员29名,预备党员30名),党员参与率达94%;可参加组织评定的党员29名,评定为优秀的党员9名,占30%;评定为合格的党员19名,占60%。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