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09日 19:37  点击:

39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在金星212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在党员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5名。冉曙、张龙、智福鹏等同志列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研讨党委会 下一条:【民主评议】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