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2022年07月09日 15:16  点击:

 

2022年7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小组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第11-20问有关内容。

 

教师党支部党小组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琼要求,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始终牢记教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诠释教育初心。

 

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小组会议上,支部书记张龙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主题党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