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9日 15:17  点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2022年7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观看《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建思政】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