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1:54  点击:

12月25日,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方带领学生干事冉曙、专兼职辅导员对柏盛公寓男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重点从安全隐患、宿舍内务、用电安全、抽烟现象以及防火防盗等几方面进行。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使他们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违规用电的严重性和抽烟的危害性。并根据学校规定没收违规用电设备,对其他学生也起到了警醒的作用,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检查结束后,王德方副院长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立即落实整改,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宿舍安全保障工作。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更是我们在校园中的一个依靠。希望同学们坚决禁止抽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良好的内务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