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视频

2019年10月09日 09:39  点击:

 

岁月交替,时代变迁,70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共和国的发展壮大。10月8日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视频。

 

视频中,受阅方队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引发了学生热烈讨论。通过观看阅兵视频,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情绪高昂,由衷为祖国日益强大而骄傲自豪。

 

 

此次观看阅兵式对全体学生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第九届“熔炉杯”迎新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