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09月28日 08:50  点击:

     9月27日晚,由冶金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徒制合作企业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岩成﹑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方及冶金工程学院老师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竞赛内容涵盖中华民族历史文化、新中国建设与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作答,分秒必争,激烈的赛况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知识碰撞。在互动环节,台下观众纷纷举手作答,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和深化。通过活动,不但使党员深受教育,更提高了全体学生对新中国建设成就和党建思政知识的认识,深化了学生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史性变革的正确认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深化爱国主义育人理念,加强学风建设,弘扬工匠精神。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丰富了自己对祖国光辉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对祖国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视频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学生大会—诚信考试和暑假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