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学生大会—诚信考试和暑假安全教育

2019年07月02日 09:53  点击:

 

2019年7月1日下午,冶金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副主任王德方,学生干事冉曙以及我系三名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冶金工程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德方主持。                                                                                            

   

               

                     

副主任张岩成对本学期学生的学习过程表示肯定,向同学们详细解释说明了有关旷课取消考试缓考申请留级的相关规定,同时要求在期末考试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复习,积极认真地面对考试。张主任进一步强调教学管理补充规定,严禁学生考试作弊,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学生干事冉曙通报了冶金工程系2018-2019第二学期学生违纪名单。三名喝酒违纪的同学现场做了深刻检讨。  

副主任王德方针对本学期的违纪情况,特别强调严禁喝酒,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同时,对放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做了安排,通知了放假报到时间;提醒学生假期要防范自然灾害;加强防火、防骗、防传销、防中毒、防踩踏等突发事件的意识;严禁参与违法活动。提醒同学们在放假后,必须带走贵重物品,关好宿舍门窗、水电,在返家时及下学期返校时选择乘坐安全规范的交通工具,遵守交通规则,提前购买返校车票,按时返校报道注册。  

系主任马琼首先就本学期的学生违纪通报,向同学们发问:为什么来学校?来学校的任务是什么?毕业后应该干什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有底线意识,不能危害他人,危害社会。之后,马主任通报了本学期我系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增强专业自信,继续努力拼搏。最后,马主任再次强调假期安全事项,希望同学们假期帮助父母多做家务、孝敬父母,积极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情国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信用行天下》诚信专题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