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学生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2019年05月25日 11:1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激发同学们的奋斗激情与使命担当,让同学们更加自觉地爱党爱国,更加坚定地跟党走,引导他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冶金工程系2019年5月24日组织各班学生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活动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讲述先进知识分子的事迹、播放爱国教育视频、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结合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工作展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坚持传承学院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做奉献、努力奋进、争创佳绩!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赴内蒙古鄂尔多斯集团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冶金工程系召开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