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文化进教室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1:26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统筹开展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确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局势持续稳定,冶金工程系于2019年4月17日举办就业文化进教室活动,本次活动由冶金工程系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

PicsArt_04-24-07.05.23

本次就业指导宣讲活动通过进班宣讲,向广大同学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解约改签审批流程、毕业生就业派遣、报到程序、高校毕业生国家就业相关政策及就业技巧、国家有关创业知识等内容,并对同学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PicsArt_04-24-07.03.41

同学们表示,临近毕业时,只关心找什么样的工作,对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办事流程等了解甚少。通过此次活动,知道了国家关于毕业生的政策真是不少,毕业生就业后不仅是到单位上班,还要办理就业报到和人事代理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缴纳保险等等,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及如何具体申办有一个全面了解,为同学们拓宽了思路,对同学们今后就业择业提供了很大帮助。

我系今后将继续深入班级开展更多场次的就业文化宣讲活动,使毕业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使同学们在毕业前进行正确选择,做更加充分的准备,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为今后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安全工程系联合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防止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