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防止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12日 09:28  点击:

为加强道德法制教育,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学生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意识,增强学生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4月11日晚,冶金工程系组织各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止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主题班会。

  QQ图片20190410162536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例,让学生了解了校园欺凌及其危害性。

  QQ图片20190410162612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拒绝校园欺凌的意识。引导学生们要遵纪守法,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自觉抵制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

 

上一条:就业文化进教室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系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