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系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2019年04月12日 09:22  点击: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树立合理、科学的就业观,了解当前社会发展的形势和就业创业的政策,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念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获得更全面的就业信息,掌握就业技巧,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实现高质量就业。冶金工程系就业创业协会于2019年4月1日举办就业知识竞赛。

 

DFA6FC0906331AB9B8142CEE2D1B326E 

此次竞赛赛程分为宣讲学习、参赛、总结三个阶段,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为调动广大学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积极性,冶金工程系就业创业协会在前期准备阶段为同学们精心编制了内容丰富的竞赛题。竞赛试卷含单选50题,对错判断10题,简答题5道,附加题1道。需要在90分钟内完成全部66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当晚即可在冶金工程系就业墙查询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7CFB8CCAC2E9C107AC3896277EE0BA31

本次竞赛共有19个班级80余人参与答题,其中答题合格的有51人。大赛评审小组根据《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方案》进行评审,共评出“就业创业优秀学生” 15名。同时,本次竞赛也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防止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传销系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