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和诈骗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10日 16:44  点击: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对校园不良网贷和诈骗风险的防范意识,树立合理、科学的消费观,远离网贷陷阱,做到适度消费和理性消费不盲目不攀比。冶金工程系于2019年4月9日组织17级学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和诈骗主题班会。

QQ图片20190408204432

在班会上班主任用真实案例;如2016年3月河南大二学生借用28名同学信息网络贷款近60万,无力偿还跳楼自杀等诸多案例,分析了网络借贷的种种危害,告诫同学们不要因为网络借贷的快速便捷而去盲目借贷,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节俭,合理消费,要主动抵制网络借贷并保护好个人信息,避免走进网络借贷和诈骗的陷阱中。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传销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安全出行,文明祭祖”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