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开展“安全出行,文明祭祖”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04日 11:23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冶金工程系于4月3日在各辅导员的主持下开展了“安全出行,文明祭祖”教育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各辅导员主要从六个方面讲述了清明节假期应注意的安全问题:一、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千万不要乘坐“三无”车辆,要密切关注车况;二、注意游玩安全,不去尝试一些危险性项目;三、注意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要将贵重物品寄存在安全的地方或随身携带;四、祭祀安全,在进行点香、 放炮、 烧纸等活动的时候应注意不要在有风的情况和草地上燃放;五、谨防欺诈、传等不法欺骗行为要提高个人的警惕性,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六.做好日程安排,按时返校。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学生切实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以及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重要性,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和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向向善好青年学习系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