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系列活动

2017年04月01日 10:32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系列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冶金工程系在近期组织各团支部召开“缅怀英雄,勉励青年”团日活动,全系师生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缅怀英雄,勉励青年”团日活动

冶金工程系精心组织各团支部召开“缅怀英雄,勉励青年”团日活动,通过讲述、幻灯片等形式展示英烈事迹特别是展示了2016年以来为国家献身的烈士事迹,如甘肃交警杨永华和女飞行员余旭等。号召师生通过中国共青团网和甘肃红色纪念馆网等在网上向革命先烈献花祭奠,撰写感言体会等方式,表达对先烈的敬仰。

 

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祭奠英烈

 

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祭奠英烈

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是冶金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开展的一次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引导学生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

 

 

                                                                  冶金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旋律——学院冶金工程系举办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理性消费,杜绝网贷”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