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召开学生素质提升起航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07月01日 22:18  点击:

冶金工程系召开学生素质提升起航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71日,冶金工程系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提升起航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张源钊,系办公室主任毕玉龙,教学干事侯伟,学生干事魏致慧,兼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14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张源钊副主任主持会议。

冶金系学生大会现场

张岩成副主任宣读了冶金工程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提升起航工程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的决定》。蔡兰兰等 17名同学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田宝华等4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15级冶金技术班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鲁禄处长和冶金系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琼主任作了讲话,2016年冶金系全面开启了学生素质提升起航工程。

鲁禄处长出席大会

该项工程工程涉及了思想品德与公民素养、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职业素养与实践能力等五个方面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促使学生能够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了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马琼主任讲话

马主任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学生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榜样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学先进,找差距,按照校规校纪和优秀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的价值理想与时代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奋勇争先。

会上还对诚信考试、暑期实践、假期安全等工作做了安排。

 

                       冶金工程系/图文,张源钊/审稿

上一条:关于召开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迎大赛、树形象、展风采”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