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系召开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网络文明教育主题活动

2016年05月13日 20:00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系召开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网络文明教育主题活动

网络已成为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一环境”,网络文明素养已成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体现。为此冶金工程系全体学生与513日晚自习,召开“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网络文明教育主题活动。系学生干事魏致慧老师参加主题活动。

 

     网络文明教育主题活动

主题班会讨论大家熟悉的网络,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分析讨论网络的利弊,以及近期网络中出现的一些热点问题对大学生的影响。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正确认识网络这把“双刃剑”,学会科学合理的利用网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同时让学生明白网毒的危害性、拒绝网络不良信息,约束并规范自己的网上行为。最后,系学生干事魏致慧老师要求同学们在“与网共舞”时,应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展示网络文明风采,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迎大赛、树形象、展风采”主题班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