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28日 18: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2020年9月26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会上,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曙介绍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情况,领学了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他分享了自己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及大会工作报告的体会和感受,以抗疫工作及国际国内形势为切入点,谈了自己对本次大会召开的重要背景意义的认识;以“新时代”“回归初心”和“改革创新”三个关键词引导同学们如何来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和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携笔从戎、明日英雄——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