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会议

2020年10月15日 10:00  点击:

2020年10月15日,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会议在金星216举行。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专职辅导员蔡江鸿、贠琪及第十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冉曙主持。        

   

           

 

奏唱国歌

           

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此次换届选举,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原则,目的就是选出认真务实、有思想、有责任的优秀学生担任学生会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好,搭建好学生自我管理的平台。竞选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竞选同学个个精神饱满,他们逐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激情澎湃地畅谈各自的工作经历、对竞选岗位职责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实施方案。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竞聘演讲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讲话  

王德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学院学生会是团学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的中流砥柱,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生会广泛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其位谋其职,不负老师和全院同学的期望,带头进步,带头学习,带头守纪,积极服务全院学生,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选拔出了优秀的学生骨干力量,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与机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服务学院师生的工作热情。新老交替,薪尽火传,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以百倍的热情,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叠被子比赛 下一条:【团学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