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叠被子比赛

2020年10月31日 22:42  点击:

为迎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宿舍文化月活动,提高新生内务整理水平,创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10月31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叠被子比赛。

 

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

“退伍复学”学生评委打分

本次比赛每个宿舍选派3名选手参加,要求在6分钟内完成规定项目。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娴熟的动作,熟练的技巧,方方正正的被子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经评委们认真评判,陈凯凯(2020级黑色冶金技术11班,柳荫517宿舍)获得第一名;梁波(2020级有色冶金技术11班,柳荫513宿舍)、王涛(2020级有色冶金技术12班,柳荫505宿舍)获得第二名;李奎(2020级有色冶金技术12班,柳荫509宿舍)、苗凯森(2020级黑色冶金技术11班,柳荫517宿舍)获得第三名。

此次叠被子比赛展示了冶金工程学院新生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较高的内务整理水平,为新生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打下了基础,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系列讲座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