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系列讲座

2020年11月10日 10:35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冶金工程学院积极准备、周密安排,从本周开始进行思政大讲堂系列讲座。

11月10日晚在树形源二号报告厅,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如何让自己更优秀”的讲座。

    王德方副院长从学生干部的初心、评价学生干部的核心、学生干部的道德素质、学会与人沟通、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全面分析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不足,明确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的基础上,王德方副院长结合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列举眼见耳闻的典型实例,从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服务能力、自我管理约束能力等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作了系统详细的讲述。

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通过认真聆听,加深了对学生干部内涵和职责的深刻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缺点,在搞好学业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热情为同学服务,做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影片《八佰》​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叠被子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