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影片《八佰》​

2020年11月27日 15:50  点击:


为培养广大新生的爱国情怀学习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以及永垂不朽的精神理念1115日至1126冶金工程学院组织20级全体学在金星实训楼212党建会议室观看影片《八佰》

 

 

八佰以真实的抗日故事淞沪会战为背景题材,讲述了国民革命军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身后同胞的性命谢晋元带领的一支队伍奉命死守在“四行仓库”,为壮声势,实际人数仅四百人却对外声称八百人,因此史称“八百壮士”,他们在苏州河畔奋力鏖战四天四夜,与日军展开悲壮激烈的殊死对决。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观看影片的时候,全程精神紧绷,一分一秒都不想错过。苏州河隔开的或许是两个世界,但中国人的心不会被分割,会更加团结,这震撼人心的战斗必将唤醒更多的中国人投入保家卫国的战斗中去。  

 

上一条:【文体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棋艺比赛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