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棋艺比赛

2020年12月11日 09:59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 近日冶金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了宿舍文化月棋艺比赛。

启动仪式

此次棋艺比赛主要以象棋和五子棋为主,比赛采取了淘汰制的方法,近五十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戒骄戒躁,手握主动,体现出了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我院参赛选手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分别在12月8日和12月9日举办了五子棋和象棋比赛,并分别决出各项前三,此次大赛也取得圆满成功。


激烈的象棋比赛

参赛选手进场之后调整状态,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选手每走一步棋都经过深思熟虑,每个人都不甘示弱,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让观众都屏息凝望。比赛结束后选手还相互握手,表达出自己的敬佩,也展示了他们的高水平的素质。

 五子棋比赛

下棋是我国的一项历史悠久的娱乐活动,也是一项培养身心健康的活动。它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能增强大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和耐心力。同时也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营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校园打下基础。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刻苦努力,勇于进取,勤奋钻研,今后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上一条:【党建思政】“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影片《八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