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金属精密成型双高建设专业群召开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论证会

2021年06月23日 16:48  点击:

 

6月23日下午,金属精密成型双高建设专业群召开了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邀请了兰州理工大学、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3名校外专家。冶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马琼主持。   

 

马琼院长首先介绍了各位专家并致了欢迎词,随后由各自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此次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双高”建设任务中的一项,按照建设方案各负责部门计划建设微课视频、虚拟动画、工作手册式教材等任务。   

 

   

 

 

 

 

   

 

针对以上建设情况,各位专家表示资源库建设非常必要的,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同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为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优化内容和资源质量提供了依据和参考。接下来个建设部门将进一步完善方案继续推进项目建设。   

最后,马琼院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意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非常有针对性,下来一定会按照这些建议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保项目能顺利完成,并更好的服务于双高建设。   

 

上一条:【双高建设】冶金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材料质量检测中心项目和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产业学院建设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质量工程】《冶金技术史》入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