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冶金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材料质量检测中心项目和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产业学院建设专家论证会

2021年07月23日 16:07  点击:

 7月23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金属材料质量检测中心项目和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产业学院建设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邀请了中国航天集团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理工大学、宝武集团能源环保部、甘肃省金属学会5位校外专家。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主持。

 马琼院长首先介绍了各位专家并致了欢迎词,随后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方案的介绍,查阅了相关材料。

 经质询讨论,针对以上建设情况,各位专家表示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同时也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最后5位专家一致认为方案合理可行,同意立项建设。

上一条:【专项工作】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双高建设】金属精密成型双高建设专业群召开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