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 2020-2021 年职业教育相关课题结题会并做课题汇报

2021年09月29日 15:23  点击:


9月29日,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组织,2020-2021 年职业教育相关课题结题会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冶金工程学院教师侯伟、石光岳参加结题会并做课题汇报。

此次结题会针对2020年申报的职业教育相关课题进行结题汇报会。冶金工程学院共立项项目10项,“基于“1+X”证书的课证融通教材开发”、“高等职业院校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顶岗实习标准的开发”两个项目获得最终答辩评优的机会。

 

  

  两位教师分别从项目背景、研究方法、建设成效及推广应用方面做了汇报,同时也听取了其他兄弟院校的项目研究情况。是一次职业教育相关课题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

汇报会最后由专家做了点评,后续将开展项目评优结果的公示及证书发放。

上一条:【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审稿会 下一条:【专业交流】学院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