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审稿会

2021年10月24日 08:07  点击:

 


  根据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安排,冶金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参加了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审稿会。审稿会采取在线形式召开,4个专业标准修订的负责人,原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国祯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制)订受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委托,由冶金工程学院作为组长单位,牵头开展“金属智能成型技术(本科)、金属精密成型技术、金属智能加工技术、金属压力加工(中职)”四个专业的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

 

审稿会开始,评审专家李教授对冶金工程学院在专业简介、标准修订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经过3次修改,形成的专业简介、标准质量提升较大,数据新颖、图表对比清晰,能够较充分的反映出调研报告中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岗位技能需求等内容,为专业简介、标准的修订提供了支撑。

随后,4个专业标准修订负责人依次对调研报告、专业简介进行了汇报,李教授从调研报告的政策依据,逻辑结构,文字的写法等方面给了修改意见。相关汇报老师也做了批准,为接下来进一步修改提供参考。

 

 

 


    最后经审稿,李教授指出4个专业的调研报告、简介等已经基本满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质量和报告严谨性,各位老师还需要进一步对照此次审稿会中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确保更高质量的完成修订工作。

 

上一条:【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订内审会 下一条:【专业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 2020-2021 年职业教育相关课题结题会并做课题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