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订内审会

2021年11月18日 15:41  点击:

        根据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安排,冶金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参加了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订内审会。内审会采取在线形式召开,4个专业标准修订的负责人,及相关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制)订受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委托,由冶金工程学院牵头开展“金属智能成型技术(本科)、金属精密成型技术、金属智能加工技术、金属压力加工(中职)”四个专业的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

此次内审会评审专家主要针专业简介和专业标准中的职业面向、培养规格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评审,从资料的逻辑结构、专业层次向等多方面给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经审稿,专家组指出4个专业的专业标准专业简介的修改意见,各位老师还需要进一步对照此次审稿会中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确保更高质量的完成修订工作。

 

 

 

 

上一条:【外媒链接】UK NARIC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简报会 下一条:【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审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