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铸锻分公司

2020年04月23日 15:50  点击:

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铸锻分公司,是兰石集团的分公司,位于兰州市兰州新区黄河大道西段506号。2015年公司完成“出城入园”整体搬迁,新公司总占地面积210000m²,建筑面积130000m²,厂房面积90000m²。目前在职职工近7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21人,各工种专业技术工人500余名。公司拥有配套齐全的机电液一体化的冶炼、铸造、锻造、热处理及机加工生产线,装备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年产各类高端铸钢件30000t,铸铁件及有色件10000t,可提供各种钢锭36000t,年产高端锻件35000t,热处理件50000t的综合生产能力。年产钢水量84000t,可生产最大铸钢件60t,最大钢锭60t,最大锻件50t,最大环形件直径4m,最长轴类锻件12m,可进行调质、正火、退火、时效等热处理工艺,最大热处理件50t。
   产品覆盖石油钻采设备铸锻件、石化、核电容器锻件、汽轮机超临界、超超临界铸锻件、清洁能源、海洋工程、军工、冶金、矿山、风电、有色金属、出口产品等行业领域。
公司主要由冶炼铸造和锻造热处理两个生产单元构成,是目前我国在石油钻采铸锻件、汽轮机超临界、超超临界铸锻件、低温铸锻件、有色铸锻件等高端铸锻件以及热处理行业领先的专业化生产企业。铸造单元,是中国铸造协会绿色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全国铸造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铸造行业铸钢分行业的排头兵企业、国内第一家完全采用呋喃树脂砂新工艺进行铸钢件生产的样板企业;锻造热处理单元,是中国锻压协会理事单位、全国锻压标准委员会单位、中国热处理协会会员单位。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宝武钢铁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