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3日 15:52  点击: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位于邹平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热电铝业联产的民营企业。成立于2002年12月,是集热电、氧化铝、电解铝、铝深加工于一体的特大型综合企业,分别由装机容量30-350MW的热电公司和年产1000万吨氧化铝、25万吨电解铝的铝业公司组成。冶金工程学院自2008年起就与其展开合作。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属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魏桥创业集团是一家以棉纺织为基础,纺织——染整——服装 和 铝电——金属冶炼——金属延压加工为向导的特大型综合企业,公司设备国内一流。公司2010年收入1150亿元。进入中国500强企业行列!至此魏桥集团已经连续8次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铸锻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