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3日 15:52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地处青海省民和县下川口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20日,注册资本为5.1亿元。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铝基合金、铝产品的生产、经营和销售。目前公司下设13个职能部室,2个中心,3个分公司,2个参股子公司。

二、 人才培养目标定位

学院与企业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相应的教学内容、制定教学计划、调整课程设置、承担教学任务,改革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和学生考核办法,将学生工作业绩和师傅评价纳入学生学业评价标准,使培养的人才适应市场、适应企业、适应岗位。

三、 联合招生招工方式

2017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考试招生,学院与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共同负责招生工作。合作企业负责对报考考生进行面试、录取(用)工作。新生入校后与订单培养企业、就业工作处签署“三方就业协议书”。

四、 实习岗位

铝电解操作工

 

 

 

 

 

 

 

 

电解铝车间

 

生产区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