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3日 15:54  点击:

 

西脉国际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重点发展了健康医疗、健康康复、健康药食品等产业。

西脉国际医疗旗下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定位于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依托医用金属生物材料的研发以及精密加工制造能力,重点开发记忆合金医疗器械和生物可吸收医疗器械是甘肃省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015年被甘肃省政府认定为战略性新型产业骨干企业作为中国镍钛形状记忆合金医疗器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西脉不仅将“记忆合金”材料应用于医疗器械领域,同时在航空航天、电力电气方面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打造民族品牌,使每个人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开拓和丰富产品线,提高占有率,努力成为中国高端医疗器械的领先者。2017年至今,已有5名学生实习和签约,原冶金系12级学生沙军已在此工作四年。

 

 

 

 

 

上一条:【校企合作】“世界的金川 中国的骄傲”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新疆农六师煤电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