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新疆农六师煤电公司

2020年04月23日 15:53  点击:

 

山东信发集团新疆农六师煤电公司2011年国家首批“资源节约型、环境优好型”百家企业之一。山东信发集团坐落于山东省茌平县境内,是一家集发电、供热、氧化铝、电解铝、碳素、氟化盐、冰晶石、岩盐、烧碱、石灰、电石、聚氯乙烯、中高密度板、铝深加工等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现有所属及控股企业72家,总资产1200亿元,职工60000余人,是全国大型的热电、电解铝、氧化铝、碳素、聚氯乙烯生产基地。新疆分公司位于新疆五家渠市东工业园区,隶属于信发集团。信发集团新疆公司于2009年开始建设,目前已投资300多亿元人民币,建成190万吨电解铝、4台36万千瓦热电机组和2台110万千瓦机组、90万吨碳素、15万吨沥青以及190万吨铝深加工、物流、煤矿开采等配套的产业链条,员工近5000人。2017年至今,接受学生人数达200余人.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