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2019年11月02日 18:46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兰州铝业有限公司

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10月30日,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典礼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主持。参加典礼的企业领导有:兰州铝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百赫、人力资源部员工主管热沙来提、质检信息中心副主管韩加龙。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娜、招生工作处副处长马轶君、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出席典礼。冶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2019级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QQ图片20191101130951

开班仪式现场

王德方副院长向参加典礼仪式的领导、师生介绍了参会领导嘉宾,随后播放兰州铝业有限公司企业宣传视频。

  哒哒哒哒哒哒多

观看企业宣传视频

典礼邀请兰州铝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百赫、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教授向班干部授班旗。

  QQ图片20191101125214

学院、企业领导授班旗

2019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学生代表王平发言,他表示现代学徒制班的成立既为同学们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又解决了同学们的就业之忧,感谢学院、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就业平台。他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将全面配合学校践行联合办学协议,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

  P1455796

学生代表发言

王百赫经理代表企业发言。王经理首先就兰州铝业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历程、战略转型、人才培养、管理举措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师生进行了介绍。王经理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做为省内职业院校的领头羊,为省内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兰铝也是其中受益者之一。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的成立,标志着兰铝与资环学院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为今后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打开了新局面。

  P1455837

王百赫经理讲话

马琼院长代表学院对王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院长表示,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是学院在省内校企合作的重点企业之一,近年来有一大批往届毕业生扎根兰铝,培养出了以韩加龙副主管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毕业生此次能与兰州铝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举办2019级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标志着学院与兰铝在校企合作进程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学院与兰铝下一届现代学徒制班培养计划已提上日程,相信今后学院与兰铝在校企合作进程上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P1455864

冶金工程学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教授讲话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邀请企业领导与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P1455870

校企双方领导与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合影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