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2019年10月22日 17:31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

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1018日,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典礼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教授主持。参加典礼的企业领导有: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继宝、综合管理部经理雷霆、

人力资源主管吕成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教授、教务处处长高鸿斌、招生工作处副处长马轶君出席典礼。冶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微信图片_20191018125719

开班仪式现场

马琼院长向参加典礼仪式的领导、师生介绍了参会领导嘉宾,随后播放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宣传视频。

  微信图片_20191018125946

观看企业宣传视频

典礼邀请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继宝、学院副院长谢军武教授向班干部授班旗。

  P1422621

学院、企业领导授班旗

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学生代表陈振鑫发言,他说,现代学徒制班的成立既为同学们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又解决了同学们的就业之忧,感谢学院、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就业平台。他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将全面配合学校践行联合办学协议,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

  微信图片_20191018130528

学生代表发言

龚继宝副总经理代表企业发言。龚副总经理表示,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的成立,标志着金川集团与资环学院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学校育人、企业用人、学生就业搭建了新平台,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通过举办此届现代学徒制班,为今后推进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龚副总经理同时也对现代学徒制班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今后到企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P1422648

龚继宝副总经理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龚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谢副院长表示,金川集团是我们省的超大型企业,是世界有名的镍都。此次能与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举办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在校企合作进程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现代学徒制班的成立,真正实现了学生入校即就业、入厂即上岗的培养目标,为今后学院与金川集团加深合作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以现代学徒班制为载体,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与金川集团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P1422676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教授讲话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邀请企业领导与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P1422691

校企双方领导与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合影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兰州铝业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及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