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及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年06月05日 10:22  点击:

 

2019年6月4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及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树行源2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冶金系副主任张岩成、机电系副主任蔡明宏及冶金系、机电系17、18级订单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议题分为两项,首先由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葛于虎为18级金属精密成型11班授旗。  

随后18级金属精密成型11班学生樊丽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并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订单班助教金。

 

   

最后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葛于虎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信赖东山精密,选择东山精密。同时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开放、包容、务实”,希望通过今天的开班仪式,同学能树立认真学习、认真工作的状态,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展一条自己的职业道路。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培养合作企业介绍-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