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管理培训班于2019年11月12日在我院正式开班(转载于学院官网)

2020年04月22日 14:39  点击:

为建设工贸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有效运行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机制,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与水平,由省应急厅主办为期一周的2019年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管理培训班于2019年11月12日在我院正式开班,参训人员为各市(州)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

开班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乃成龙讲话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础处处长谢磊作培训要求

本次开班仪式由应急管理学院院长井谹主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致辞,对来自全省的地参训企业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乃成龙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动员讲话;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基础处处长谢磊作培训要求,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处长马中民强调培训纪律。

上一条:甘肃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学院开班(转载于学院官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