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学院开班(转载于学院官网)

2020年04月22日 14:56  点击:

为做好甘肃省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工作,规范和加强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受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委托,2019年全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标志着今年我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包含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理论和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与安全生产法律体系、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生产案例分析、安全生产技术等科目,其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道德、专业素质和执业能力。来自我省各地企事业单位和安全评价机构的700余名注册安全工程师将分四期参加继续教育培训。

上一条:全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转载于学院官网) 下一条:2019年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管理培训班于2019年11月12日在我院正式开班(转载于学院官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