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我院有序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2022年03月09日 15:48  点击:

近期,我院支援对口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际对口帮扶协议签订。这是我院积极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进程。

双方就组织机构、帮扶目标、帮扶内容等方面达成了协议。在未来的三年中,我院将从专业建设、课程及资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援助。

对口支援协议签订是我校积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办公厅进一步组织优质资源对口支援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的具体措施和举措,不但能够对口支援取得成果,在支援过程中也是提升自我,补齐短板的重要机遇。

    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位于乌鲁木齐最具活力的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创办于1958年,隶属自治区教育厅领导。 在近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学院一路应运起肇、应时而变、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其办学历史就是新疆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新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创新的典范,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设成就的精品。


 

上一条:【外媒链接】疫情下职教人的国际责任与担当——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实现职业教育国际化新突破 下一条:【外媒链接】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一带一路企业海外培训项目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