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万占成

2020年05月09日 16:4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万占成

 

    万占成,甘肃省武威市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2010届毕业生。

    2010年毕业后就职于新疆伊犁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炼钢厂连铸车间主任。  

    1、2010年10月至2011年11月,于公司炼钢厂连铸车间担任连铸岗位操作工和连铸机班长职务。  

    2、2011年12月至2015年4月,担任连铸作业长和连铸车间副主任职务。

    3、2015年5月至今,担任连铸车间主任职务。  

    4、2013年获得新疆伊犁钢铁集团“劳动模范”称号。  

    5、2013年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钢铁助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6、2017年带领车间全员大力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全年质量指标再创新高、生产成本大幅下降、多项技术革新落地,产生明显经济效益。  

    7、2017年所在车间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工人先锋号和伊犁州新源县工人先锋号称号。  

    8、2018年获得新疆伊犁钢铁集团“先进工作者”称号。  

    9、2019年获得新疆伊犁钢铁集团“先进工作者”称号。  

             

对母校寄语: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和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里乘风破浪,驶向辉煌。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在此献上最衷心的祝福,愿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优秀校友刘进县 下一条:优秀校友曹文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