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曹文香

2020年05月09日 16:3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曹文香

 

 

曹文香,甘肃省武威市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2011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处长,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院期间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曾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年毕业后就职于新疆伊犁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现任新疆伊犁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Ø 2011年进入公司后,从事机件加工工作,担任班长职务。  

Ø 2012年在原工作基础上兼任车间统计、文书及轧钢厂新闻宣传、工会等工作。  

Ø 2013年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钢铁助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Ø 2013年被评为新疆伊犁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三等功勋。  

Ø 工作期间,所写文章曾多次刊登在企业内部刊物《伊钢之声》;曾多次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劳动模范;  

Ø 2019年入选新疆伊犁新源县妇女代表,参加新源县妇女代表大会。  

Ø 2019年1月调入公司党委办公室工作,担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对母校寄语:  

转眼间离开母校已有九年,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岁月。在哪里,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感谢母校的培育,我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优秀校友万占成 下一条:优秀校友王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