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冶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进校园

2020年11月09日 10:02  点击:

117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2019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的雷红霞返校与2019级、2020级金属精密成型技术、金属材料质量检测两个专业大学生座谈并做主题为“不负韶华,未来可期”的讲座。

 

雷红霞,2017年9月至2019年7月就读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专业。2018年11月经冶金工程学院老师推荐签约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从事医疗记忆合金生产一线操作;2020年6月因表现优异,被公司领导调入市场营销部门从事医疗器械销售工作。

 

雷红霞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发展经历并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将她本人进入公司实习、就业近两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向参会大学生进行了分享。最后,雷红霞寄语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并积极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上一条:【优秀校友】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车永鹏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