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0:10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1117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我校2012冶金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钢分厂担任方坯连铸机机长的史佳斌返校与2019级在校大学生座谈。座谈会由冶金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张一主持。

 

史佳斌向参加座谈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工作将近八年来的经历与感受。他表示,自毕业后进入企业,从岗位操作工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班组长,在母校的学习经历为他在企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建议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一方面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养成会学习、肯钻研、善沟通的能力,为自己今后到企业工作打好基础。最后,史佳斌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积极看待自身价值、职业价值,要做一个有梦想,勇于去实现梦想的人。

窗体底端

 

 

上一条:【专题报告】学院邀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优秀校友王小康作先进事迹报告 下一条: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冶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