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进校园】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线上讲座交流会

2021年11月19日 09:19  点击:


11月18日,冶金工程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邀请我院2018届优秀校友、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绞线车间生产主管崔文涛在线上举办优秀校友讲座。学院300余名在校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聆听了讲座。

 

   崔文涛,男,汉族,甘肃崇信人,2018年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冶金技术专业,曾任冶金就业协会会长、冶金学社副社长等职务。现就职于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任生产主管,主要负责高铁合金车间和绞线车间的生产组织和质量控制以及工艺优化等。因工作能力突出,连续两年荣获“正威集团优秀员工”称号

座谈交流会上,崔文涛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并勉励他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自己将来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上一条:【校企合作】“正威”扬帆,“华友”启航--学院举办冶金材料类企业现代学徒制校内组班宣讲会 下一条:【校友风采】金川公司毕业生祝福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