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年03月08日 09:51  点击:

加深校企合作,推进高质量就业

为推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7日,我院与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我院及相关二级学院2020级学生500多人参加了线上宣讲。

公司的刘勇经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宣讲,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行业前景和目前的用人需求,对同学们关注的发展空间、薪资待遇和工作地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该企业和岗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就自身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与公司人事进行互动,宣讲氛围融洽和谐,刘勇经理还根据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指导和帮助,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求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2月23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高起点打造了全球唯一同地区拥有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铝型材/热轧-冷轧-箔轧/锻压、废铝回收(再生利用)的完整铝加工最短距离产业链。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高端制造、精深加工”的发展战略,终端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轨道交通、船舶、能源、石化、集装箱、工业型材、精品民用型材、高端系统门窗、容器罐、食品包装、电池箔、铝深加工等若干领域。目前主要客户为中国商飞、美国波音、英国罗罗、法国赛峰等飞机制造厂;宝马、大众、通用等汽车主机厂及国内外知名新能源汽车厂家;中国中车、中车四方、长春客车等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厂;华为、苹果、三星等通信企业;百事可乐、中粮集团等食品、饮料企业。成为世界尖端的航空材料供应商俱乐部成员和国内首家乘用车四门两盖铝板生产商,公司规模和产量稳居铝产业企业前列。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线招聘宣讲中获益良多,虽然疫情当前,但会自觉主动,积极参加各种线上宣讲会,把握宝贵的就业机会,积极转变“等靠”思想,变被动为主动,实现积极理性就业。 

 

上一条:【就业指导】2022年就业指导服务月“就业大讲堂”活动 (一)凝心聚力,勇做就业创业追梦人 下一条:【线上宣讲】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线上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