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现任领导

姓名

职务

职称

工作分工

马 琼

党委书记

正高级工程师(二级教授)

主持学院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干部及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宣传、统战、工会、学生教育管理及部门综合管理工作。

侯 伟

院长

副教授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教学、科研、双高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

金立民

党委副书记

正高级工程师

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党建思政、党员发展与管理、学生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资助、辅导员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总支学生会、社团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协管招生就业工作。

冉 曙

副院长

讲师

分管教学、科研、双高建设”、社会培训、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实训室建设及管理校企合作、岗位实习创新创业教学研究所、科技研究室相关工作

楚晓亮

办公室主任

讲师

主要负责学院办公室日常工作,文件收发、国有资产管理、档案资料及印章管理、宣传报道及网页维护、部门考勤、工会、接待、财务报账、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办公例会的组织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