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内蒙古鑫环硅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年02月21日 16:20  点击:

协鑫集团
内蒙古鑫环硅能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1. 企业简介

    协鑫集团2022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2位、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位列全球第二。旗下协鑫科技(03800.HK曾用名:保利协鑫能源)成立于2006年,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全球规模最大多晶硅生产企业之一,全球光伏材料领域的主要技术推动者和领先的工业级生产商。

    旗下内蒙古鑫环硅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内蒙古鑫环”)成立于2022年7月15日,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由协鑫科技和TCL中环共同出资设立,正在建设年产10万吨颗粒硅和1万吨硅基综合利用材料项目。本项目采用协鑫科技自主研发的硅烷流化床法(FBR)颗粒硅生产工艺,具有低本高效与低碳足迹等多重核心优势。截至目前,协鑫科技已在江苏、四川及内蒙古三省区布局五大颗粒硅生产研发基地,内蒙古鑫环项目作为协鑫科技第四大颗粒硅基地,将充分结合此前项目经验,为内蒙古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协鑫力量。

    公司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能源技术、生产和消费革命,助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做“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积极践行者。

    公司牢记“专注绿色发展,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创业、创新、争先、领先”的企业精神,恪守“价值引领、创新驱动,奋斗为本、协同一家”的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发展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打造零碳能源科技先锋企业,用领先技术引领产业发展,努力向“成为受人尊重的全球化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企业”目标迈进,实现“协鑫强、员工富、社会赞”的协鑫梦。

  2.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需求

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1

化工操作

50

大专/本科

化工工艺/精细化工/煤化工/应用化工等化工类专业

1、在班长的带领下,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负责装置现场操作以及设备仪表的正常使用和维护、巡检工作。

2、负责在DCS监控系统各项工艺指标及主要设备的运行信号,保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2

电气专业
实习生

10

大专/本科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等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

1.辅助工艺电气设备安装工程;

2.负责电气设备日常维护、检修、保养等工作。

3

仪表专业
实习生

10

大专

工业机器人、数控技术技术等数控仪表类相关专业

1.辅助工艺仪表设备安装工程;

2.负责仪表设备日常维护、检修、保养等工作。

  1. 薪酬福利

    薪酬:固定工资+奖金;实习期 5000-6000 元;实习期取得上岗证后6500-7500元,毕业签订劳动合同后10000左右,年终奖金为2-3月的薪资。

    一般福利:六险一金、节日礼金、工龄津贴、高温/取暖补贴、各项劳保、带薪年假。
       其他福利:公司提供免费公寓(标准间)、免费班车/交通补贴、免费提供系统培训教育(协鑫大学)。

  2. 职业发展

    实习生-操作员-技术员(班组长)-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或管理岗位。

  3. 工作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内蒙古鑫环硅能科技有限公司。

  4. 应聘流程

     

     

    七、面试要求:

    携带以下证件复印件或电子文档

    视频面试:提供个人简历1份、身份证、获奖证书、其它证件等电子扫描件

    内蒙古鑫环硅能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生活图片

     

     

     

 

 

 

 

 

 

上一条:【招聘信息】超今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学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