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参加2023年度职业教育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2023年08月30日 17:00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参加2023年度职业教育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828日上午,2023 年度职业教育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召开。教育行政管理部门、钢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领导专家、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授课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全体无课教师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F:\MobileFile\mmexport1693280242720.jpg

备课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专家报告。钢铁行指委秘书长臧若愚做了以“钢铁行业发展现状与规律”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报告。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凯做了题为“教随产出 产教同行-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的专题报告,分享了职业院校“走出去”的基本模式、经验做法及成果。第二阶段为集体备课,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展示交流,同时与会的相关专家进行集中点评与答疑。

     会后,冶金工程学院参会老师针对此次备课会的心得和收获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撰稿:楚晓亮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上一条:【校企合作】甘肃省金属学会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周办公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