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我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检查

2024年03月06日 15:1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实训室安全和运行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高效的实训室运行环境3月3日,冶金工程学院教学干事赵国宏、实验员刘莉、康永成对学院10个实训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详细检查了实训室的仪器设备、水电管路、消防器材、卫生情况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实训室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实训环境,为学院实训教学的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赵国宏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马



上一条:【访企拓岗】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合作交流 下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