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2021年11月25日 09:29  点击:

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专科展架

企业概况

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隶属于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宁夏石嘴山市,距银川10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占地5200亩,年产350万吨特种钢,是宁夏地区最大的钢铁企业。主要产品为螺纹钢、盘螺、中宽带。

建龙集团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431位,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联冶金商会会长单位,目前拥有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3家博士后工作站,是一家集资源勘探与开采、钢铁、船舶、机电产品制造、房地产开发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共有14家钢铁子公司,4200万吨钢铁产能,钢铁产业规模位列全球钢企第八位、中国钢企第五位。企业在职员工超6万人,2020年完成利润总额64.18亿元,上缴税金43.49亿元。

 

 

中国企业500强第137位         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50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位      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5位   

 

实习期前两个月薪资待遇   2500/月

       

实习期满两个月后能顶岗的按岗定薪,不低于4000/月

实习结束评价合格后,按岗定薪,薪资不低于4500/月

 

招聘专业   校园招聘面向应届大学生,冶金、材料、机械、电气等专业。

序号

类别

专业

1

冶金类

钢铁冶金

2

冶金工程

3

材料类

材料成型与控制

4

金属材料工程

5

设备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7

测控技术与仪器

8

机电一体化技术

 

福利政策:

1、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2、年终利润20%分配给员工;

3、公司提供食堂,菜品丰富(两素一荤一汤)12元/三餐,免费宿舍2-3人间,配有独立阳台、独立卫浴;

4、享受三项补贴(车补、话补、餐补);

5、组织员工年度体检;

6、公司配备健身房、篮球馆、乒乓球室、台球室等设施,设有写作、书画、摄影、长跑及球类等协会,定期组织球类循环赛、联谊会等,让员工拥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7、提供培训和个人成长平台,完善的人才晋升机制,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镇长城路工业园区

联系人电话:  13519523090(郑先生同微信)13389521633(李女士同微信)18709522861(安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nxjlzp@ejianlong.com

 

校园招聘报名通道:

 

校园招聘微信号:

 

 

 

上一条:【1+X证书】关于公布第3批“1+X冶金机电设备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开展“文明宿舍·抗疫有我”第九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